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2019-10-28 15:3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师生党员知党史、识党章,10月24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带领下,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组织员杨启慧和四名学生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重温誓词后,由讲解员带领前往展厅参观和学习。展厅内容主要由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和从严治党五大部分组成,每一个部分都有讲解员为我们详细的解说,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和学习共产党的发展史。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了解祖国一步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既感到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将初心和使命诠释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中,在一切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奉献不一样的价值。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