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8 15:40 供稿: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2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并对照检查。

会前,在个人自学和读书班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进行了自我检查,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或是没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带头作对照发言,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和原因。与会成员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深挖细照,有问题的主动提出来,没问题的如实报告,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对照检查,大家的政治思想再一次受到深刻洗礼,体现了前期学习的成效和正视问题的自觉。

此次专题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要求,在下一期的主题教育读书班中,要继续深入研读党章党规,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奠定良好基础。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干部要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把严明纪律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忠诚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赴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