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二)
2019-10-28 10:05 供稿: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22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1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主持学习,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诵读会,杨启慧老师带领全体与会成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内容。“不学党章,必失根本。”她强调,每名学生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并且希望学生党建办公室的学生干部们能够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读书班,党员们认真遵守学习纪律,撰写学习笔记,积极交流发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全面系统学、突出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使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

活动的最后,杨启慧老师根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给学院学生党员、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布置了理论学习任务,接下来将组织党员观看先进典型、革命传统纪录片,并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自学成果交流会、学习心得线上交流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