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08:4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刘婕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6日晚,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定要求,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

会议包括五大内容:第一,学习卢永根同志榜样事迹,谈感悟;第二,党支委成员情况通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对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第四,党支部班子成员接受批评意见,并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逐条对照检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做出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第五,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出表态,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坚持理论学习从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二、坚持联系群众从紧,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三、坚定理想信念从实,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四、坚持纪律约束从硬,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

此次大会深入学习和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员和党组织检视查找的重点范围,认真检视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与不足,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用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强本领,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次深刻、高效的会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不忘教育初心、担好育人使命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