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不忘教育初心、担好育人使命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9-11-29 17: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教师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主持。袁书记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袁书记报告了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随后,袁书记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高翔同志监票、叶萍与陈映璇同志唱票并宣读换届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袁其玲、刘婕、周惠敏三名同志当选为教师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袁其玲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周惠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婕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

通过换届大会,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做好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更好发挥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为学校与学院的长远发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