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9-12-27 17:0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全面发展,推动党建办公室在总结反思中传承基础、开拓创新,12月25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504课室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杨启慧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本学期所有干部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嘱咐全体干部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认真履诺创先争优,珍视团结,用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引领各支部,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品牌。紧接大家观看一段视频回顾这学期党建工作的点滴记载,部长们和干事们对这一学期的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设想。随后,进行优秀干部的表彰和颁奖环节。

最后,杨启慧老师用“传承、创新、统筹、展望”四个关键词总结本次大会。她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赞扬,同时,反思本学期工作的不足:无详细的计划导致虎头蛇尾、工作上人员分配不科学、拖延导致前期准备不充分、活动缺乏创新性等。她希望干部们新学期的工作能以此为鉴,并鼓励大家:继承传统、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力建设“有温度、有力量、有执行力、有强力”的党建办公室!

展望下一年,我们会制定更高的标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有效推进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坚信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更加团结、更加奋进,努力为我院党员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刘榕敏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