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11-28 11:0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及时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1126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贤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庄严而神圣的《国际歌》。五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思想、行动上的改变,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收获,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在考核期间,他们始终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汇报完毕,与会党员同志对其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提问及答辩,并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相关考察情况进行介绍。经过与会党员缜密的表决、投票,林婷婷等五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入党宣誓结束后,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进行总结讲话,她对此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嘱咐这五名党员不要松懈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的道德思想觉悟;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各个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通表大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接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更是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每名党员都能记住徽章在左胸前闪闪发光的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换届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