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换届
2019-11-29 09:5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1126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1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现任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杨启慧、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全体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经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复,支部严格按相关流程进行换届事宜。首先,由现任书记陈贤俊同志代表现任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任党支部主要工作。其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三份报告,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审议通过。大会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最后,大会进入换届选举阶段。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刘榕敏表示,学生党支部新一任支部委员会需尽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为更好推进支部各项工作而投入状态。

新一任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对切实增强支部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上级党委和学院总支的指导下,在新一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外语外贸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好支部工作,从而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