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2019-11-26 09: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1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222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杨启慧,袁其玲、蒋明丽老师及学生发展对象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6名发展对象分别从自己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宣读入党志愿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随后,与会党员通过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陈洁滢、卢小雅、陈国英等26名发展对象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们手握拳头,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陈贤俊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陈贤俊老师首先向此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端正学习态度,多关心国家政策、时事及学习党建知识,时刻关心国家发展动向,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发展对象通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通表大会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新的活力。希望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在生活和工作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相信党、忠诚党,行动上服从党、服务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守初心 记使命——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