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1-13 09: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杨启慧  审核:高翔   (点击: )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2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再现了黄文秀、张富清、李连成、唐真亚、李萌、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和大家一同观看《榜样4》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讨论。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每位学生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上引起了强烈共鸣。

通过集中收看,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群众!

学习现场


上一条: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 ——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