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01-04 09: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1月3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一教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志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师生党支部书记袁其玲、陈贤俊轮流做党建工作述职,阐述包括由于高校教师职业的特殊性,难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的活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较少等问题。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本年度的“书记项目”开展过程中,能够做到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李志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更加良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述职完,与会党员也相互学习和交流支部建设的经验,分享有意义的创新型党建活动。同时大家还提出了一些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例如某些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不够扎实、校党校通过率较低、等问题。李志强也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相关分析,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18年度师生党支部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在会议中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论,相信本次会议的开展,一定会促进各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述职会议现场

上一条:走进“两会”,聚焦热点--外语外贸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