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21 11:2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视频工作的要求, 12月18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1317课室组织观看视频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师生党员20人。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主持。

大会准时召开,在全体代表起立齐唱国歌之后,开始第一项议程:对改革开放四十年里取得重大成就和作出卓越贡献的代表进行表彰,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的人员颁奖。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们回顾历史,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既有坎坷与教训,也有成就与经验。

对于本次活动,在场学生党员表示:“在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为他们颁奖的环节,心中的尊敬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以他们为标杆和榜样,提高自己的能力,树立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组织此次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学出了信念、学出了使命、学出了担当,牢记“四个意识”,也坚定了“四个信念”。激励我院学子为成为一个勇于创新,追求新知、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而努力。

师生党员观看大会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