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视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21 11: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根据上级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外语外贸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师生, 12月20日晚,学院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立德树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外语外贸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强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首先,外语外贸学院李志强院长严格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几个方面进行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民主、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主管校领导李志强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各项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领导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的角度,敢于直面问题,坦诚开展批评;在教学上要有高度责任心,深化立德树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符合主题。他表示,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学院领导应予以重视;班子成员要态度认真,按照要求,更踏实、认真、到位的完成学校任务。

学院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使党员干部、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师生本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