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永葆党支部青春与活力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暨民主评议会

2020-06-05 16:44 外语外贸学院 刘婕  审核:吕印文   (点击: )

6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党员集中学习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婕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袁其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近一年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中对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在过去一年中的积极表现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明确了工作改进的方向。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刘婕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精神和部署,并带头开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积极表态将在会后认真查找差距,积极进行整改。支部组织委员周惠敏同志对民主评议情况和评议结果现场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袁其玲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指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大家应该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的青春与活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支委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