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0-06-05 16:07 外语外贸学院 王佛景  审核:刘榕敏   (点击: )

5月29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317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院长刘榕敏主持。此次会议分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五月份辅导员工作总结与考核。全体辅导员结合考核标准与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五月份工作汇报。刘榕敏副院长对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部分,六月份工作部署与安排。与会人员就六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重点部署了学生返校复课、毕业生离校安排、民主评议与七一表彰、心理健康与教育、招生与就业、征兵入伍及线上学生学习管理等工作。在此过程中,刘榕敏副院长特别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更多关注近期时政特别是“两会”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

第三部分,辅导员团队建设。孙锦俊老师为全体辅导员作“关于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的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刘榕敏副院长对本学期以来学院学生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学工成员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永葆党支部青春与活力
下一条:春暖花开 欢迎归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