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志强带队赴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招生工作
2019-12-12 14:3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慧文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化校校合作交流,加强中高职衔接招生,121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志强、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刘榕敏、教研室副主任朱慧文、袁其玲等一行4人,赴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衔接洽谈工作,受到了清远工贸学校副校长黄勇强、教务处主任林宽仁、质量办主任杨荔及多位专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林主任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接着,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副校长李志强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外语外贸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条件、办学成果、未来规划和发展模式,以及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表达了与清远工贸学校长期合作的深切愿望。黄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进行高度肯定,表示清远工贸学校是清远地区乃至粤北地区的龙头学校,学校特别重视学生德育工作,教学质量好,学生素质高,将学生送往我院培养深造,他非常放心。随后,与会人员重点探讨了在专业层面可能开展的合作事项,在专业共建、师资培养共建、招生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不少的学生。本次校校交流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不仅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友谊,而且为中高职衔接工作和后期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方友好交流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第二届英语风采微视频vlog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