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12 10:4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126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208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老师主持。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宣读新一任支部班子成员,陈贤俊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并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切实保证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学习教育听取意见。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佛景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班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但在工作中还存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不够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其次,主动服务师生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全体党员逐一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榕敏同志对此次会议做总结讲话,提出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到“守初心、当使命、找差距、做落实”的总体要求,对于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希望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经过这一次的会议,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做到“定人、定责、减压、减量”,努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会议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强带队赴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中高职衔接招生工作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