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11-08 09: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7日,深圳市中澳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清锷等一行来我校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及17级商务英语专业100多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柳韬略老师主持。

廖总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招聘岗位、薪酬待遇、晋升机制以及应聘要求。他说,上一届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在本公司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工作积极、爱岗敬业、专业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同时,廖总对17届同学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面试。

深圳市中澳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深度合作企业,这次莅临我校进一步扩大了校企合作成果,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明晰了就业发展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与选择空间。

宣讲现场

上一条: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志强带队赴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