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志强带队赴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三二分段”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2019-11-06 10:4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李霜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平衡学院各专业发展,扩大旅游管理专业办学规模,11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刘榕敏、李霜一行3人到考察,洽谈城建-奋达旅游管理专业“三二分段”的协同育人合作项目。

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杨美杰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实践教学条件和校企合作等情况,期待双方以“三二分段”合作项目为载体推动两校多方合作,加强优质资源共享,拓展学生培养途径,扩大校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双方洽谈

李志强副校长对该校 “让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交往、学会生存” 的教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创新强校工程、“创A申本”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开展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人才培养改革的情况。他期待与奋达学校,通过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有针对性地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实现强强联手。

会后,李志强副校长一行在该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该校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等,并前往学校高考部与学生见面沟通。双方领导现场约定由杨校长带队带领旅游专业及高考部学生到我校实地考察,希望在三二分段开展试点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在自主招生和三+证书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渠道,顺利促进我校与深圳奋达职业技术学校的全面对接。

合影


上一条: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第二批赴日实习生安全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