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9-11-11 09:4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7日下午,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媛、副总经理吕玉辉和教育项目经理邹胤等公司高层一行在人文艺术类205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外语外贸学院17级报关、国贸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主要围绕公司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晋升机制、现场答疑等几个方面展开,最后有11名毕业生投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而且也为今后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过初步洽谈,校企双方将在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强率队赴东莞两所中职院校洽谈招生合作项目
下一条:深圳中澳通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