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2019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2019-09-23 15:5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倩欣  审核:高翔   (点击: )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为了达到培养人才、储备人才、对口就业之目的,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2019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于9月20日在广州天虹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所院校受邀参加,外语外贸学院李霜副院长和冯倩欣老师出席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首先由企业代表发言,对职业院校的校企合作现状及深度合作发表见解,针对企业情况、招工计划及项目合作提出合作邀请。在随后的校企双方单独交流环节,学院老师通过现场介绍、发送电子介绍简章和推送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学院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模式和实习就业意向,向咨询的企业代表做详细地介绍。学院在洽谈会上深受各界企业的关注,众多企业代表主动与学院代表交换联系方式,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本次洽谈会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对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促进校企双方开展长期、稳定、深入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探索协同育人机制 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学校与广州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