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索协同育人机制 创新校企合作模式

--学校与广州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2019-09-23 16: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祥荣  审核:高翔   (点击: )

922日上午,由学校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带队、学校科技处处长鲁五一、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李穗豫教授、钟祥荣老师、建工学院劳锦红教授、机电学院张南锋博士等一行十余人前往广东省龙头农业科技企业--广州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潘总、邓经理的热烈欢迎。

学校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的宝趣玫瑰世界和玫瑰柑果园,在公司会议室, 校企双方就今后尼计划开展的一些校企合作项目校企合作举办电商大赛、横向课题申报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同意我校代表企业进行申报“广东省农业科技生产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在达成广泛一致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城建学院实践基地挂牌揭牌仪式。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企业走访和研讨,创新了校企合作模式,有利于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发展,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符合企业行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共建基地挂牌

广州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集产销培游于一体的广东省龙头农业科技企业,广州市示范农业科技企业,下设宝趣玫瑰世界和玫瑰柑果园。宝趣玫瑰世界园位于广东省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占地一千多亩,是国内首个以玫瑰文化为特色的主题公园,也是一个集生产、销售、展示、科普、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玫瑰主题公园。玫瑰柑果园占地一千五百多亩,目前已初步建成现代生产、现代冷链仓储,无人机营养喷洒等现代庄园。

上一条:“ABEN潮牌工作室”暨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2019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