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教集团理事企业澳青国旅赴我院,话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9-06-13 10:2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度推进我院职教集团企业的深度合作,探索出一条具有本院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特色职教之路, 6月12日上午,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邀请广州市澳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了以“企业领办专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主题的讨论会议。澳青国旅的张强运营总监、田华副经理,我院副院长李霜和旅游与小语种教研室主任袁其玲参与了本次讨论。

会上,李霜副院长对企业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企业领办专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这一主题全面展开研讨。首先,澳青国旅张强总监谈了项目的开展和推进计划。随后,副经理田华说明了项目建设方案。结合推进进度和建设方案的综合情况,李霜副院长与企业方进行了自由交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方就项目推进、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标准、运行机制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不但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而且为我校在“企业领办专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为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模式的构建夯实了基础、坚定了信念。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第三次科研团队研讨会议
下一条:校企合作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