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助力商务日语专业发展
2019-06-10 10:0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高翔   (点击: )

6月5日,大连知行鸿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柱来到我校对17商务日语班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创新创业的讲座,为日语专业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用心学习打好日语基础,利用学校的赴日实习就业和留学项目,在国外陌生的环境中提高自己的生活阅历和口语水平,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做一个敢闯敢拼的有志青年。同学们在讲座中都备受鼓舞,特别是在包老师提到自己的翻译工作经历时,大家都投来了敬仰的目光。

包经理有丰富的翻译工作经验,翻译著作达到100万字以上,曾任沪江网校客座教授,在日语教学方面也颇有建树。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大连知行鸿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探讨专业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上的难点,为我校商务日语专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讲座现场

上一条:职教集团理事企业澳青国旅赴我院,话校企合作新模式
下一条:学院主办“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区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