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赴广州多美生物公司现场学习
2019-05-13 14:3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1日下午,由学校副校长兼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志强带队,学院副院长李霜、商英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及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货代报关等专业学生一行赴从化美都工业园广州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一行受到广州多美公司市场总监郑伟、人事总监赖海英及生产经理林炜民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校、企领导及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人事总监赖总首先对学校领导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学校领导们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李志强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广州多美生物科技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宽广的“理实一体”的学习平台,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勉励同学们要重视并珍惜此次机会,做一个“三好学生”。一是要学好;二是要想好;三是要做好。

座谈会

座谈会后,生产部经理林总带领大家到各车间对产品生产的环境、工艺、包装、出货等一列流程进行现场讲解。同学们对该系列产品都有了一个基本的感性认识及一定的了解。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公司、产品、营销等方面的视频,同时对产品的工艺流程、包装设计及市场规模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观看工艺流程

本次赴企业现场学习,巩固了校企合作关系,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表现力与表达能力。

三方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珠江学者讲坛收益颇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开展短期海外实习项目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