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开展短期海外实习项目培训
2019-05-10 15:5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0日,广州远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业务代表黄正源先生来外语外贸学院为17级商务日语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海外短期实习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李霜、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袁其玲、孙开来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后,黄正源先生与李霜副院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就派遣我院商务日语专业学生暑期赴日本实习就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就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和专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在校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以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直致力于开辟日本实习、留学之路,为在校生和毕业生赴日本工作、继续深造提供良好的平台,收获斐然。现商务日语专业招生人数逐年增加、办学水平日益提高、实习留学项目稳步推进、专业办学特色日益凸显,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

黄正源先生给学生进行培训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赴广州多美生物公司现场学习
下一条: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