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培训会
2019-05-10 15:4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本着“聚焦重点,深耕细作”的原则全面推进专业建设、校企融合。5月9日下午,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东青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庆安、人力行政部经理黄玉婵及招聘主管何秀敏三位领导莅临外语外贸学院,学院副院长李霜、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袁其玲、商英教研室副主任冯倩欣接待来宾和双方开展第二次合作进行积极交流。

本次东青旅公司领导造访我院,主要是为2019年暑期社会服务项目的实习生进行培训,培训会上,陈庆安副总经理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全新的工作,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首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东青旅的公司总部简介及分支机构分布、岗位设置、工作职责和要求、着装要求、仪容仪表规范等,然后给学生进行各岗位相关工作内容的标准和要求,并进行了认真的面试环节。通过一个小时的实战培训,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导游接待的基本流程,熟悉了导游岗位的工作职责要求。面试环节,主要对学生进行导游讲解和导游业务操作技能的测试,最终11位同学脱颖而出。

培训会后,校企双方对接下来的具体合作进行交流,李副院长对企业积极寻求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企业方对我校学生专业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陈副总表示东青旅不仅旅游人才需求量大,且也迫切需求英语、日语和韩语等专业学生,期待双方后期合作更加顺畅。

校企双方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开展短期海外实习项目培训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