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备考集训营开营仪式
2019-04-19 16:0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吴春愉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生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4月17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报告厅召开了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分享会暨备考集训营开营仪式。学校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志强、副院长周银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李副校长以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备考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积累英语词汇量,积极备考;教师代表刘婕老师以欢快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分享英语考试的学习方法和考试各个部分的解题思路;分别以544分和532分的高分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的16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岳文倩同学在大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告诉同学们要保持自信、积极的心态,克服对英语学习的恐惧,锁定目标之后一步一个脚印地努力。

周银新副院长宣读了本次集训营实施方案并提出线上线下备考的建议,通过每日打卡活动,上传笔记、语音等形式,营造备考氛围,见证点滴进步。

会上,还表彰了在去年12月四、六级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积极进取。

出席会议的师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第十三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创教学院邱漠河院长莅临我院进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