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教学院邱漠河院长莅临我院进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
2019-04-19 15:0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倩欣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使同学们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准确、有针对性的备赛, 4月18日下午,我院特邀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进行大赛赛前指导。

会上,邱漠河院长强调,本次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难度逐级增加,想要夺冠,同学们必须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从材料准备到作品制作的每一部分都要精益求精。邱漠河院长鼓舞了参赛同学,使参赛同学坚定了用心备赛、力夺奖牌的决心。随后,邱漠河院长对每支预报名的队伍进行逐一点评,并给出修改意见,参赛师生均表示从中获益良多。

通过本次赛前指导会,参赛同学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准备比赛的方向,坚定了赢得比赛的信心决心。相信参赛同学能在历练中提升自我,为学院增光添彩!

邱院长点评参赛作品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备考集训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科技处处长鲁五一莅临外语外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