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4-22 14:3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吴春愉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8日晚,由外语外贸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届商务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外语外贸学院周银新副院长、学院团委书记吴春愉老师等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周银新致辞,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赛出水平,赛出能力,赛出风采。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以及主题描述、电影配音、翻译抢答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英语口语娴熟地道,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思辨能力和运用专业的商务知识进行商务工作与交流的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后外教Mike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与赞许,他以自身经历,一名外国人学习普通话和粤语的经验告知同学们,语言学习重在实践。

本次大赛是一个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的过程,大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风采,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参赛代表与指导教师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高职外语信息化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研修班暨广东省“南粤名师大讲堂”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暨备考集训营开营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