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金牌导游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8-12-26 16:2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5日晚,2018第二届金牌导游大赛决赛在我校人文艺术楼224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与小语种教研室主办,城建旅游吧承办,出席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袁其玲、冯倩欣、何慧、李琪、梅冰、周卓群老师。本次比赛有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试口语、笔试,决赛,最终有3位优秀选手获得入选广东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资格。

决赛活动流程分为五个环节:选手英文自我介绍、旅游景点讲解、知识问答、现场表演和颁奖仪式。选手们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堪称专业水准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袁其玲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的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导游词创作与加工、仪容仪表和舞台台风的现场感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提升专业综合技能,同时也恭祝入围的3位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培训以及省级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绽放更迷人的光彩,实现旅游管理专业课、赛理实一体的完美衔接。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创新改变人生 创业成就梦想——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