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走访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26 16:1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惠敏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方对企业的了解,培养出更多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12月24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和16级辅导员周惠敏老师走访了东莞市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玉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文哲、总监崔蓉花热情接待了我校老师,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经营范围。双方就日韩留学项目、创新创业海外项目及短期交流项目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如何做好资源整合、协同育人工作达成广泛认同。李副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作为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办学模式,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而专家引领、行业支持、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此次走访将推动学生海外实践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校学子将创新创业融入社会实践,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奠定基础。

与企业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金牌导游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本学期日语角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