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东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1 16:1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11月17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赴东莞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 主题党日活动。

出发前,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贤俊老师强调活动中务必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及言行举止,做到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希望学生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来增强自己对历史的知识素养,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活动期间,大家一起参观了大岭山东纵路纪念馆、抗日根据地旧址、厚街松山公园、威远炮台等红色基地。

 “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 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外语外贸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培养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同时,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导大学生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进行新奋斗。

东纵基地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中山大学会展与节事沙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