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23 11:3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陈贤俊  审核:高翔   (点击: )

11月21日晚,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一齐观看了《榜样3》视频。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实践”。第一环节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大意义为切入点,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中每一讲的思想精髓,并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剖析,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第二环节则是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榜样3》励志节目。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外语外贸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本次学习活动让广大师生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学习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外贸综合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东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