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新添校企合作单位
2018-10-26 16:3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夏季  审核:高翔   (点击: )

10月25日下午,佛山市蓬溢化工有限公司江经理一行到访我院,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老师、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夏季老师接待了企业人员。

李霜副院长向江经理与林先生介绍了我院学生规模及专业分布情况,并向企业人员传达了我院校企合作理念与相关要求。江经理及林先生分别介绍了该公司几大业务模块,并表达了为了跟上时代快速变迁的步伐,企业期待更多年轻人的加盟助力,同时也愿意为有志向者提供平台与资源供其学习成长,希望能与我院展开多方面的业务合作,包括提供阿里巴巴平台账号,产品及其他线上线下服务。随后,李霜副院长带领企业领导参观了我院跨境电商实训基地,企业人员对我院实训基地的建设予以高度评价。

此次会谈,双方就校企相互借力,协同育人达成一致,初步形成合作意识并当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具体合作细节再作进一步讨论。

双方交谈

上一条:奏响青春旋律,抒写大学乐章——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新航国际旅行社(广州)有限公司到访外语外贸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