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奏响青春旋律,抒写大学乐章——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
2018-10-31 08:5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10月28日,外语外贸学院在三区田径场举行了2018年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出席本次素拓运动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刘杰、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陈贤俊、院团委书记吴春愉、学院2018级辅导员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和素拓部部长。

上午素拓活动开始之前,院团委书记吴春愉老师提出了“三个第一”:一、安全第一,二、团队第一,三、身体第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能有个很好的集体锻炼,从班级出发,为班集体荣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分为班级风采展示、素拓运动进行,各班级通过舞蹈、唱歌、舞台剧、小品等形式充分地展现了各班级的特色,有力地体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链接加速”、“天旋地转”、“九人十足”、“信任背摔”、“极速实限”等素拓项目又让新生们认识到团队合作精神与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联系。 

下午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以“更高、更长、更远”为目标,势如破竹。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陈贤俊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此次新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秋季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新生们的综合能力,享受了户外活动的乐趣与意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奔跑吧!少年 合影
上一条:借力经验交流,乐享英语学习——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第6期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新添校企合作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