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2018-05-22 09:1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蒋明丽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20日上午,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省赛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外贸学院16商务英语专业的吴仕群和郑舒微两位同学喜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今年我校共有280名学子报名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初赛。在初赛环节,吴仕群和郑舒微两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备战决赛期间,外语外贸学院的翁翠和蒋明丽两位老师对这两位同学进行了多次系统的培训和辅导,为此次决赛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指导。

此次决赛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了我校学生的士气,提高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自信心,也激励着我校学生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同时,该大赛还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也为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旨在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获奖成绩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通表转正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