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生
2018-05-21 17:1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柳韬略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 5月19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周银新、李霜和国贸专业副主任柳韬略一行三人前往东莞海辉纸业有限公司走访,看望15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学生,洽谈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东莞海辉纸业有限公司经理Fiona(我院201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首先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和任课教师的精心培育才有了她今天的成绩;随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师妹们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表示,由于师妹们的优秀表现,其他兄弟企业纷纷表示想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招募优秀外贸人才。随后,老师们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实习感受、实习收获及对商务英语专业课程开设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等,鼓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实际操作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这个宝贵机会和实习平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做好每一项工作,交出一份让企业、学校、家长和自己都满意的实习答卷。

此次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之行,不仅对学院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有一定意义,而且对如何提升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以培养更具英语沟通能力和外贸操作能力胜任企业实际工作的莘莘学子有一定启发作用。

东莞海辉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加工、贸易于一体的专业特种艺术纸公司。公司拥有非常专业的研发、生产团队,长期致力于与世界各大品牌及全球知名厂商紧密合作。

合影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广东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新增校企合作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