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携手中澳通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2018-05-15 10:0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1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副主任柳韬略,旅游与小语种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一同前往深圳市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洽谈校企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和输送问题,受到了该公司廖清锷、赖俊杰、江邈龙总经理和市场总监何淑婷的热情招待。

公司领导向我们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在大势所趋的电商氛围下,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电子商务人才,目前市场需求和人才培养现状还存在着较大差距,因此希望校企合作可以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集训、实习、孵化等活动。

李霜副院长就学生孵化问题与企业达成基本意向,并希望企业可以入驻学院进行培养和孵化,带账号进入学校以便可以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跨境电商人才队伍中来,真正落实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搭建就业和实习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

深圳市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拥有实操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大量优质资源,以深圳运营总部为核心,立足珠三角为全国跨境电商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专注于为广大亚马逊卖家服务,在亚马逊团队孵化、代运营和跨境电商配套服务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校企双方领导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新增校企合作基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办2018年第二期“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