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新增校企合作基地
2018-05-17 09:5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15日,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旅游与小语种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前往深圳平安国际大酒店实地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傅红、市场传媒经理黄美琼和人事行政主管刘彩欣的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傅红对酒店的品牌类型、酒店环境、酒店经营理念、酒店设施、酒店各式活动和酒店客源等进行了介绍;李霜副院长就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学生实习等具体事宜与酒店领导进行了洽谈。双方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外语外贸学院商务日语、应用韩语、商务英语等专业人才校企共同培养的新思路和新途径。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深圳平安国际酒店位于深圳市的行政、文化、信息、国际展览和商务中心的福田区彩田北路彩德城广场,交通极为便利。入住的客人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政要。能为外语外贸学院小语种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深入企业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携手中澳通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