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办2018年第二期“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
2018-05-14 09:44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邱湘琪  审核:高翔   (点击: )

5月7日至11日,外语外贸学院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开办2018年第二期“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二期特训营地开设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集训期5天,特训营主要围绕“2018第8届亚太地坪展”、“2018广州运动场地及地材展览会”、“2018广州国际涂料涂装展览会”三个展会项目进行会展专业知识技能实训和实操。经过企业严格筛选,我院16会展管理和策划专业共15名学生参与了本次特训营活动。

5月10日,在李霜副院长的带领下,会展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大增和副主任邱湘琪老师奔赴展会现场实地考查特训营运作情况,鼓励学生在实训过程中要多看多做多学,扎实完成企业导师给予的每项实训任务。

特训营采用企业导师和校内专任教师同时现场教学、演练和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深受学生的喜爱。通过“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实训项目,学生在企业实际举办的展会中进行活动策划、展会组织、现场管理和服务等实操环节、在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和检验专业技能,大大提升我院会展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携手中澳通打造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