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18-04-13 10:33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李霜   (点击: )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院师生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发展,为师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和奠定扎实基础,4月1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1317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创业导师袁其玲老师主持,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王莹书、邱湘琪、李雅茜、聂琼、胡婷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袁其玲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了我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种类及所属区别,同时就如何指导学生进行路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最后着重强调王媚莎副校长提出的三个创新创业要点:一要切合实际,符合时代导向;二要能够为区域服务,有地方区域特色;三是要与专业建设相符合,与专业发展相融合。

本次会议极大地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提高了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做好充足的准备。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促合作 协同育人谋发展——外语外贸学院新增优质合作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