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8-04-16 10:4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蒋明丽  审核:高翔   (点击: )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4月12日上午,外语外贸学院在人文艺术楼组织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初赛,全校280名学子分10个考场参加考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

外语外贸学院历来重视以赛促学,此次比赛的举行,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挖掘出一批优秀学生参加省赛,期待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考试现场

上一条:深入企业调研 探究人才培养——外语外贸学院积极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