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合作 协同育人谋发展

——外语外贸学院新增优质合作企业

2018-04-13 08:36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朱桥艳  审核:高翔   (点击: )

4月12日下午,由外语外贸学院院长王运祥带队,学校校企合作办办公室主任潘福中,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李霜,国贸与报关教研室副主任朱桥艳、柳韬略一行5人,前往广州肯迪凯尼鞋服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受到了公司彭怀成董事长、跨境电商负责人彭明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彭董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企业愿意秉承校企合作精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谋求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合作方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生产性校企合作实践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基本确定了合作模式,即学校组建跨境电商操作运营学生团队,由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平台账号、产品与技术支持,在跨境电商校内实践基地,根据企业自身条件和需要,派遣技术人员辅导,提供学生跨境电商实践、实习等,毕业后择优录取。

本次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师资共建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充分整合了行业企业资源参与高等教育教学,对推动产教双方深度融合、促进本校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紧密对接具有积极意义。

广州肯迪凯尼鞋业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了意大利百年品牌肯迪凯尼国际集团的传统手工工艺、星晨鞋业集团的科技研发以及在中国的生产能力,着力打造中国最高端、最时尚、最具科技含量的手工定制皮鞋。 先后被中国皮鞋行业授予“诚信优质品牌”、“十佳男鞋品牌”称号,在欧洲手工定制皮鞋领域及国际奢侈品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校企双方领导会谈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 外语外贸学院与鸿威会展集团再次携手举办“鸿飞展翅育人计划”特训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