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受邀参加从化区政协委员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7-12-26 10:3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审核:高翔   (点击: )

12月22日,由从化区政协委员会举办的“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区政协会议室隆重召开,政协委员会主席谭凯平、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爱文、区文广新局副局长陶达斌以及各政府职能部门和各镇街等20多位政府领导人与从化8大高校代表聚集一堂进行座谈,我校外语外贸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袁其玲老师参与了此次座谈活动并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由谭凯平主席主持,他强调应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从化地方经济发展,随后,围绕会议主题,各高校代表依次发言。

座谈会上,我校代表袁其玲老师围绕从化区发展全域旅游的优势进行分析,论证了亟待破解的问题及对策建议,最后以我校旅游专业发展优势为切入点,为助力从化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为促进从化区旅游经济产业转型和升级,推动从化全域旅游发展质量变革发挥自己高校智力密集优势的作用。袁老师的建议非常中肯,得到了区政协领导的一致认可,表明会扩大互动平台,加强校地联动,服务从化发展。

袁其玲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与中经得美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