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与中经得美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平台
2017-12-26 09:1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钟飞燕    (点击: )

外语外贸学院国贸与报关教研室邀请中经得美国际快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参加10月28日广州市从化区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招聘会,该公司面向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公开招聘,收获100多份简历,经过该公司层层面试与挑选,目前已经录用我院3名报关货运专业学生和1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其中2名15报关货运毕业生已经在本月18日正式入职。根据该公司人事部经理陈琳娜的反馈,我们专业的毕业生工作表现积极主动,专业知识扎实,是可塑之才,该公司将作为重点培养对象。

中经得美国际快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隶属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该集团自总公司(中菲行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1971年成立以来即专注于国际陆、海、空运输之经营目前全球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服务范围涵盖纽约、上海、香港、伦敦等,超过140个自有营业据点。提供空、海运,物流运筹作业,报关报检,货物保险及中国国内运输等全方位之服务。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青岛、福州、厦门等多个服务据点持有一级货运代理及NVOCC证照、货物保险及中国国内运输等相关证照,以提供更完整物流服务。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外语外贸学院于12月份与该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本着“互惠互利”原则,校企双方为毕业生共同搭建实习与就业平台,为校企合作开拓一片新天地。

报关专业学生在企业实习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受邀参加从化区政协委员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夯实海外基地,拓宽就业市场——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海外就业新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