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7-12-29 09:21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夏季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12月27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与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教育研究会协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 “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国共有52所院校的186名学生从1069名初赛选手中晋级,参与到本次总决赛的角逐。

我院2016级国际贸易专业跨境电子商务班蔡浩辉、黄国斌以及陈成懿三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朱桥艳老师和夏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体现了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下,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

本次竞赛从初赛选拔到决赛运营阶段,同学们通过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几次在线培训课程向行业从业佼佼者们学习交流收获良多。对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推广都有了深刻的认知,对行业发展的大好前景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培养、锻炼自己的商业思维以及认真学习专业课获取更多、更扎实的从业技能,以便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我国跨境电商行业中的一名出色从业者。

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吴峰副秘书长来学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受邀参加从化区政协委员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