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2017-12-11 09:28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潘宗瀚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12月9日,由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留东同学会、港澳粤日本研究大学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卡西欧杯”广东省高职高专日语演讲比赛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广东省内20所高职院校的3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潘宗瀚和梅冰老师的指导下,外语外贸学院16商务日语班薛嘉琪和黄子豪同学参赛,在与众多高校的15级学生进行角逐中最终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这是我院商务日语专业建设发展中不断强化训练、重点培养学生日语运用能力的又一次成果展现,也体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

此次参赛,加深了学生对日本的了解,唤起了学生对日语和日本文化的兴趣,促进了学生日语综合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激励我院商务日语教学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高效课堂”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