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都国际庄园到外语外贸学院招募2017年全球国际会议接待实习生
2017-11-10 11:15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何慧  审核:李霜   (点击: )

由侨鑫集团投资 80亿巨资打造的中国顶级的高端国际化交流平台——从都国际庄园将于11月底举办全球性的大型国际论坛。该论坛由中外著名的国际组织主办,大量国际组织要员、国内外著名企业领袖、知名思想领袖和中国部分高级领导人将会出席本次盛会,这是一次罕有的高级别涉外活动。

11月9日下午,从都国际庄园人力资源关泰宇经理、私人管家经理邝丽萍女士、宴会经理David等企业领导来我校招募此次国际会议接待实习生(私人管家和宴会接待岗位)。旅游管理专业、商务英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8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募面试。

从都人力资源关经理通过PPT介绍了从都目前基本情况,并播放了从都发展沿革及历程等视频,同时介绍了本次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要求,让学生对从都庄园及峰会活动有了全面的认识。面试结束后,企业人员对同学们的仪态礼貌和面试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同时也高度评价了外语外贸学院的教育水平和组织能力。本次实习生招募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入选学生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招募现场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实践总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助力十九大,祝福接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