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会展创新实践总决赛获佳绩
2017-11-13 09:17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聂琼  审核:邱漠河   (点击: )

2017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于11月7日至10日在厦门市成功举行。外语外贸学院16级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陈仲祺、沈玟琼与杨梓杰组成的团队获得了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103所高校236支队伍近5000名师生报名参加。经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78所高校155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

本项赛事,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会展教研室组建了竞赛训练团队,由邱湘琪与聂琼老师参与指导方案撰写,张大增主任负责答辩环节指导,邱漠河副院长全程指导并亲自带队参赛。这是我校会展专业第二次参加该竞赛,并再创佳绩。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开拓了学生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强化了我校会展专业内涵建设。

获奖团队合影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长征精神”红色旅游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下一条:从都国际庄园到外语外贸学院招募2017年全球国际会议接待实习生
关闭窗口